DSC_0253    剛坐車時,總覺得對爬山沒什麼感覺與期待,一定會很累很累,所以抱著沒什麼期待的期待到山上去,此時我最擔心得事莫過於期中考。

    上山的過程是疲憊又狼狽,暈車,想吐,不舒服,但是想想我還有四天要這樣過著,就覺得就醬吧,所以上山的心情是無奈的,與狼狽的。但對風景的美是我無先期待的

上山,身負負重15KG的重量,走不到100m身體就漸漸累了,狗吠聲似乎在警告我們不要再向前,不歡迎我們的道來,而我似乎希望可以就這樣回家吧,突然覺得家是幸福的。

    經過兩天的爬走,身體疲憊到不行,好懷念第一天上山,儘管身體不適,也不用冷受風寒,在一望無際的草原,與風作伴,好希望可以回家喝暖呼呼的湯,好希望回家可以吃熱騰騰的範,而讓我繼續上山的動力就是回家。

    第三天晚上,在寒風蒙霧裡,天空終於現出月亮,月亮好明亮,此時我的心也漸漸平復,告訴自己,往好的方面想,我都有能力爬上山了,為何沒能力自我突破。月亮依舊很美,照亮我原本心中的黯淡。

    第四天的日出,是天送給我們回家的禮物,這份禮物好特別,好美麗,好令人動容,我似乎也愛上這座山,愛上自己討厭的山,因為一步一步的路走出了愛與友誼,或許日出祝福了我們,回家時的好心情,讓我愉悅,讓我回味,讓我想要再次向山招手,向他敬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napu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