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46  這是一場延續愛的傳播與冒險之旅

[你也許能數出一顆蘋果有多少顆種子,但你絕對數不出一顆種子能結多少顆蘋果]

2011年暑期安納普娜照亮生命計畫(2011 Annapurna Program)是由國立體育大學謝智謀教授及學生團隊與東海博雅書院的學生們一起合作,長征至尼泊爾-照亮生命小學服務學習(Lighting the Light English School),將愛的種子悄悄播種。那年謝智謀教授看到學校坐落於貧瘠的高山,孩子們衛生觀念未普及,當  地乾淨飲水源缺乏,因而導致疾病與傳然病的發生,甚至死亡,謝智謀喊出口號:[少喝一杯飲料,幫尼泊爾小孩建一座水槽],帶領著一群有夢的青年上山築夢,將愛回歸。
今年夏天,我們即將展開一場延續愛的傳播與冒險之旅,雖然每個人是不同年紀也擁有不同價值觀,但夢想將我們聚集在一起,我們渴望冒險,勇於嘗試,學習如何關愛與服務,以行動實現夢想,用心體驗生命的每個時刻。團員翊雲:[從前,我只要看到老奶奶過馬路時,都會想要上前去幫忙他,而現在我發覺自己越來越缺乏那份心了。]或許尼泊爾很遙遠,但當地有一群天真無邪的孩子,熱衷學習且單純樂觀,但卻缺乏資源使很多人沒有機會上學,我們希望藉由行動與愛去幫助他們,以生命照亮生命,讓更多人伸出雙手擁抱需要幫助的小孩;以生命照亮生命,找回生命最初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uannapu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